congratulate.gif

!恭喜王先生、杜先生~成交夏川3房一戶

恭喜蔡小姐、陳小姐~成交一極3房一戶

越是搶手的物件...總是在簽約以前~發生各種可能意想不到的狀況段過程~

都讓我感受很深刻買方可能不買了!!賣方可能不賣了!!

同行可能在破壞了!!

還有各項稅率的問題~都要學著去幫客戶解決!

不管是成交預售屋、新成屋、中古屋、投資套房都讓我學到很多~

這是這個行業好玩的地方也是這個行業辛苦的地方發生任何交易上的問題、交屋過程的難題....

我不逃避....去面對就對了!

客戶終究能感受到我的用心...還有責任心!

很感謝~我總是遇到考驗我很多問題的客戶讓我從中學到很多東西跟經驗....

這些經驗....不見得在房地產待很久就會碰到的

新竹市關埔計畫區交易量大、區域的獨特性高、外來人口多、買賣方學識極為豐富、資訊十分透明快速!

相信在東區在地的房地產人員大家都有一定的實力才可以在這裡生存!

小晴在這裡也期許各位仲介好手!加油!再加油!

也謝謝你們~在業界對我的評價都是好的^^君子之爭~

我也相對尊重你們~~明年的房市~相信會越來越好~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穎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