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四月初連續飛掉好幾個案子,但東森竹科店真的很棒!到今天已經單店破300了!我個人也破了以前在永慶季沒達成的目標〜真的很慶幸,我做的選擇是對的!大家都很團結,也會互相幫忙,尤其對我來說,在這麼不順的四月,因你們的協助,我竟然能在困境中成交,外公在天之靈一定很替我開心,我選對了好公司,還有這些可愛的主管與同事!物極必反、無慾則鋼〜我再次站穩了腳步,繼續前進就對了!102年4月16號~夢想家~東森竹科店&東森園區店&東森世博店~團康紀錄~恭喜東森民生店~在北區服務多年~業績飛黃騰達~102年5月決定搶攻東區~改名~<東森園區店>轉站據點~竹科、園區、世博~1家委託、3家銷售主力集中、合力強攻~選對團隊~讓你事半功倍~歡迎您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穎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