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我是怎麼接觸到蕭師傅的!
成交的客戶,買了中古屋,已經翻修好
我們跑去參觀!
聽了客戶描述他總共裝潢的花費+我們實際眼睛看到的工法與設計
大讚實在太便宜了!
而且工很細,尤其是吧台很有特色,是客戶與蕭師傅經過討論一起設計出來的!
原來蕭師傅是位老木工,已經有超過20幾年的裝潢經驗,早期是跟著設計師在大公司接案包工程,後來因為設計師不牢靠,蕭師傅才決定帶著他底下的一群工班,自己創業接工程。
蕭師傅工班根本無需做任何廣告,就已經有大量的客戶替他轉介紹,所以找他做裝潢,建議要提早預約喔,不然可能要排隊喔!*以下是客戶家的現況,因為臨時參觀雜物沒有整理,但是還是超美超溫馨的。



 

因為我也買了房子需要翻修,但是如果指定要找蕭師傅做,要等一個月以上的時間才能輪到我,所以中間我也找了好幾家裝潢公司來估價討論,發現價格不便宜,實際作品也沒讓我滿意,而且這幾家裝潢公司看到蕭師傅第一次給我的估價單,都嚇到說怎麼會如此便宜,甚至有人去批評蕭師傅的工應該很差,不然怎麼會有這個價錢?但是我們在找蕭師傅以前,早已經先看過蕭師傅的作品了,所以對他的品質很有信心,至於別人對他的批評我們也不想去討論什麼,蕭師傅一群工班都是老實人,而且都是老師傅,沒上班就是在家陪孫子的阿公們。
 
再來先看看他其他的作品(因為蕭師傅年紀大了,手機沒有連網,所以他這些照片都是隨便拍拍存在手機裡,是我盧他,說要幫他把照片下載後上傳到網路上幫他做廣告,他還有很多案子作品都忘記拍照,所以沒有留存到相當可惜)



 

各種風格他都有做過,因為是老木工,無法提供3D設計圖或彩色設計圖給各位喔,他習慣在牆壁上畫出櫃系給客戶看,畫圖功力很厲害,基本上都看得懂他在畫什麼,而且施做出來的成品幾乎有9成5相似。所以可以放心的交給他。

 


比較後,決定再約一次蕭師傅,與他討論洽談後,決定給他做了!
我作的櫃系很少,因為房子本身條件不好,必須翻修內裝的部分,像是廚房跟2間衛浴都慘不忍睹! 


所以基於預算考量,我們施作的內容有:


1.改良2間衛浴-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瓷磚與馬桶洗臉盆與浴缸,浴缸因為想要加大所以選擇做成湯屋。


2.重新拉電線並加大電量與新增多個插座


3.天花板我捨棄不做,選擇做耐磨木地板

PS:所以蕭師傅說,那有做木地板的話,可以利用地板走管線,也比較安全。


4.全室油漆與”部分”補土,因為老房子有壁癌的問題。


5.三間房間門改手做木門


6.大門綠色(硫化銅門)改白色噴漆


7.廚房木門用原有的舊門重新上漆。


8.客廳前陽台外推-拆除舊有矮櫃,新作臥榻與玄關置物櫃兼鞋櫃。


9.客廳與主臥的窗台拆除重做。


10.主臥室木系衣櫃+LED層板燈


11客廳、主臥、次臥、三臥做冷氣包管與窗簾盒


12超耐磨木地板,只有次臥、三臥與廚房衛浴沒做。


13客廳牆加裝one touch開關,出門一鍵關全燈電源很方便。

 

14總電源箱更換位置與美化,用隱藏置物櫃裝飾。


拆除舊有矮櫃後開始施工囉!

主臥室衣櫃開始成形了。

包冷氣管線。

臥榻也成型了

利用地板來走管線,之後在直鋪超耐磨地板。

我畫圖跟蕭師傅說,很多地方想要增加插座,蕭師傅真的替我完成,原來增加插座工程不簡單。

品質保證喔!

五金也很優,推拉都方便。

衛浴翻新的施作,這是幫比較容易滲水的地方塗防水層。

衣櫃的木門都放上去囉!

 

手工木做門,原木色很漂亮。而且隔音不錯!

早期中古屋的牆壁水平都是斜的甚至不平,師傅幫我把窗框補平,會比較好看。

旁邊的總電源箱,也幫我做了置物櫃去美化。

 

磁磚是自己去挑選的喔!是不是很客製化啊!!

主臥室衣櫃改良~

廳翻修前後比照

主衛浴改良前後

 

以上看到的施作內容,價格便宜到嚇人,所以想說幫忙介紹客戶給蕭師傅,基於價格行情隱私,這邊我就不便透露蕭師傅的價格有多便宜,建議找他現場估價的時候可以向他詢價,就會知道他的價格很親民了。

基於我也很注重隱私啊!所以我並沒有將我家最後的成品放上來,不過來參觀過的親朋好友都說,很漂亮溫馨喔!

 

注意事項:

 

1.蕭師傅專做桃竹苗一帶的裝潢

2.裝潢不打合約,但會有估價單!

3.估價單的明細較簡單,但是對客戶比較有利!(不懂這句話原因可以來問我)

4.建議跟他談妥之後的工期要算長一點(因為他案場太多,有時候因為人力不夠,所以工期會有延長的狀況,例如,如果蕭師傅說1個月可以完成,建議自己抓1個半月時間。)

5.請自行監工,如果有需要變動的地方,才來的及跟蕭師傅討論,基本上變動的部分不會再收費,除非是自己要增加櫃系那另當別論

6.蕭師傅工班都是下午5點收工下班。

7.店面裝潢比較不接,如果是小型店面像是服飾店,那他OK

8.請勿於中午時間打給蕭師傅,因為他都帶工班們去吃便當跟午休,六日打電話也可能找不到他喔,因為他要陪他可愛的孫子,晚上八點以後也不容易找到他,因為他應該已經睡覺了。

 

優點1:不會出現二次收費。(蕭師傅估價單開好,跟客戶確認以後,不會像其他裝潢業者跟你二次收費說什麼沒有算到,這點他絕對不會!)

 

優點2:關於裝潢構想,即便動工後,也很好討論。(因為沒有打合約,所以施工過程中,有想法變動找蕭師傅討論,他會採納你的意見,例如臥榻高度是60公分,你想改成高度65公分,蕭師傅不會跟你另外收費。)

 

優點3:不在估價單範圍內的小工程,他也會熱心幫忙。(例如裝燈具,他若有空會幫忙你裝,但是前提是,你要先拜託他!沒有講都不算喔。) 

 

優點4:建材不錯,品質好壞當然跟預算估價有些許關係,如果預算OK想要設計高級的櫃系他都有辦法,頂級的建材他都有貨源。他承接的裝潢總價有幾萬塊到上百萬都有。

 

優點5:尾款是等收尾完,客戶驗收滿意後才付款。

(收尾都是由蕭師傅親自到場收尾喔)

 

好啦!我已經透露太多了!剩下的好康,有找他做的人,再自行體會喔^^記得報  梁大威  介紹喔。

 

 

~更多物件~

591店鋪 (犀利晴報)

http://www.591.com.tw/broker1087

 

591店鋪(威秀好宅)

http://www.591.com.tw/broker4843?type=2&post_id=1585068

 

奇集集(威秀好宅犀利晴報)

http://www.kijiji.com.tw/c-PostersOtherAds?UserId=12480942

 

FACEBOOK粉絲團-威秀好宅犀利晴報

https://www.facebook.com/S0917024310W0972056943

 

或是YAHOO奇摩、Goole搜尋

0972056943 0917024310 

威秀好宅犀利晴報

大威小晴

 

如果覺得我們不錯~房地產相關買賣可以指名我們~

我們一定竭盡所能替大家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穎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