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3個月,終於開放看屋,1天秒殺!東森夢想家真的很棒!感謝店長及碧玉姊,還有其他同事的熱心相助,讓此案得以順利成交!掌握速度要夠快!對任何可能發生的事情要有足夠的敏銳度,業績才有機會花落我家!小晴又累積一次1天秒殺的紀錄了!把房子交給我,不管最後是不是我替你賣出去,服務用心,交易把關,絕對讓你滿意!在此區精耕了近5年的時間......曝光率高,形象廣告也多,感謝客戶的支持一直幫我介紹客戶在此先跟大家說明,因為知名度的關係,小晴常常接到陌生人的電話與訊息,而且都是不留下真實身分或連絡電話的客人,因此,這份工作我只好把專注力放在"開發委託案件"上,如果真的是客戶介紹來的買方,小晴定會用心幫忙找房子,其餘買方小晴會篩選過,確認是否真的是要找房子的買方客戶,如有態度上比較直接或是冷淡的,也請見諒,因為小晴想認真經營買賣方,而不希望再遇到有其他用意或者來歷不明的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穎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