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莊街經營社區這麼久,大概前幾個月前...發現了一家好小間的店面,就在新莊公園跟東東水果攤對面,而且還是路衝的店面,讓我不免對他感到很好奇。

美味角落TASTY CORNER」,似乎只租了1/2的空間在使用,讓我想不注意它很難。


下雨天去拜訪屋主,找到了屋主家卻找不到屋主,肚子餓了,在新莊街繞阿繞的,決定走進去!痾....好大...大隻的狗~很酷!躺在地上,整個身形的面積...讓我連走到座位上要用餐都有點困難...老闆叫牠起來,他還是堅持躺在地上陪我用餐!雖然店小面寬也窄,而且只有老闆娘一個人,但似乎讓我也更期待了,她會變出什麼美味!裝潢簡單溫韾,但最大的特色,應該是設備夠"俐落"!原來主打輕食跟咖啡、甜點,老闆說食材的味道很異國風,每道都是現做,所以要耐心等待喔!因為我嘴饞了,決定點輕食來吃~首先,我點了烤蔬菜油醋沙拉,看到名字我就想食指大動了...怕吃不飽,我又點了起士牛肉巧巴達,因為最近太需要補充高蛋白跟鐵了。老闆說菜單背面有介紹巧巴達、法士麵包、特製餅、全麥吐司的內容與照片。也是很用心在擺設喔!老闆說,原先店的前身是在金山11街,店名不同,但招牌LOGO一樣,還沒通知老客人來用餐,客人因為看到門口大狗兒"小白"的身影,找到這裡來,識別度真高!沙拉我才吃第一口,就一直誇讚老闆!好吃好吃...我姊妹被我找來,也點了莫扎里拉生菜沙拉,也是很好吃呢!網路上搜尋到的照片,很多都沒點到,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咖啡看起來很好喝~提拉米蘇~看起來也很可口~大狗兒~~讓我印象很深刻,當我開始享用美食的時候,牠醒了,一直很興奮的甩動尾巴來引起我們的注意。吃完很滿足的要離開了,牠又躺在走道上,讓我們過不去= =,這是這家店獨有的迎賓特色喔,呵呵!地址: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47電話:03-5771218要外帶的餐點,最好先來電告知喔,就可以省去很多時間!真的好吃,所以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穎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